三更

追星魔怔人勿入!!!宁值得更好的,别来霍霍我圈。

十四集的超大信息量

这一集一点点的信息量合到一块感觉脑子要着了

1、感觉颢天不像BOSS颢天召回风和刀妹为了平衡四宗势力,引起四宗内斗的话,那放出血神就很多余了。想如果杀招就是血神,那召回战力没那个必要,就算这两个不回来,就星学两宗的矛盾就够。而且这两个人只能算战力,没有直接接触或者推动天元抡魁的矛盾点。而且颢天注意到星宗内部矛盾,想要治理也是真的。但是就管理这方面而言,总内半数以上权利,和总内威信都在丹阳那边了吧。

如果杀招是血神的话,那叫天之道回来的逍遥游就很可疑了。


2、铁枫零说如晴本身比天市镜更有价值,但如晴根本不是战力单位,她最有价值的就是天市镜和口诀,那覆舟虚怀图她什么?如果杀招是血神的话,是否如晴也是血神后裔?


3、三宗对丹阳的怀疑是积怨所致,基于这一点我觉得辅士针对丹阳也有道理,但是血神在他身上也有气息。而且他对士心的放纵是想让学宗对结果不满从而机器矛盾吗?但是我感觉他更多是真的爱护士心。头疼。


4、执剑师要是黑我只能说一句流批了。黑会吧血神的关键交给挂吗?应该不会吧。而且他得到敖鹰信任很长时间,这要是黑,那真的和余则成一样会潜伏。


5、如果覆舟虚怀的根本目的是颠覆四宗和天元抡魁而释放血神那他们有什么方法在后期把血神处理掉?或者干脆他们不满的是四宗这群“外来人”的组织?


6、而且道域的影形是谁也是个问题。


感觉现在再玩狼人杀,不过狼人的根本目的是颠覆四宗,就是可能有的太迂回了   (ಥ㉨ಥ)   不我能再思考了,不然整个lofter都是愚蠢的气息。

最后,编剧为什么还要虐我飞渊!成长一点也不让人欣慰,好希望她还是那个蹦蹦跳跳,像林间阳光一样的女孩子!还有你实话告诉我这一档风月你是不是要收一个?!


评论(2)

热度(8)